喻舟延

幸识吖!
啥也不好 原耽✓ 开学少上线

n刷/附原文微虐部分?有点剧透

我想来推文来着,这在老福特挺冷的感觉,但是我啥也不会/卑微qwq


以下为第九十六章内容节选🎐希望你能看到最后


然后,他又做梦了。

说是梦,其实更像是看电影,只是意识一直清醒不过来。

在他被关进系统空间的第六个月、在乔安彦一次又一次地模仿他接近赢骄的时候,赢骄终于发现了端倪。

比起之前那个梦,他瘦了很多,脸部线条越发锋利,眼里黑沉沉的没有光。浑身的气质压抑到了极点,仿佛轻轻一碰触,就会爆发开来。

而乔安彦,就做了那个不知死活的人。

景辞从未见过赢骄这样一面:狠戾而冷血,仿佛在他面前哭泣求饶的乔安彦不是一个人,而是随便可以弄死的鸡鸭牲畜。 

可他并不觉得害怕,只觉得心疼。 

浑身都是软骨头的乔安彦,哪里经得住赢骄这样的拷问,没过多久就将所有的一切全盘托出—— 

“不是我做的……是、是那个系统!它说只、只要我把景辞的一切都变成我的,就能取代他变成这个世界的主角。” 

“现在……现在就差你的感情了。”

“因为、因为你是另一个主角。”

………………

成也乔安彦,败也乔安彦。

系统需要靠乔安彦的上位收集能量,来壮大自己,所以特意挑了一个头脑简单、且好摆布的人。却没想到最终也因为他的这个特点,轻而易举地将自己存在的秘密泄露了出去。

它无法对赢骄做什么,世界的主角只有两个。一个消亡没关系,但如果两个都死掉,整个世界就会迅速崩塌。而它作为毁灭世界的始作俑者,则会被进行格式化处理。

于是,这一次,景辞终于知道了自己真正的来历。 

他不是穿书,他本来就是这个世界的人啊。 

是赢骄以自杀相威胁,在他已经死亡不可逆的情况下,逼着系统将他送到了另一个世界。 

系统向赢骄承诺,只要他的灵魂养好了,就会自动回归。 

于是赢骄就靠着那点虚无缥缈的希望,一天天地盼…… 

景辞心里一酸,骤然清醒过来。 

入目的是床头桌上设计简约的马克杯,他伸手摸了摸,杯身是温热的。



这文是甜的!甜的!甜的!

不要被这段骗了😏

文一开始确实是景辞貌似穿进了书里,但事实并不是,他是回到了原本的世界,并且时间线往前推了,也就是说他又经历了一遍(?)

总之貌似一共三次穿越🤔

呜哇,各位集美看它!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