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舟延

幸识吖!
啥也不好 原耽✓ 开学少上线

愚人节快乐

前方预警!

-第一次写文,文笔非常不好,轻喷

-短小,微虐,受不了左上角退出

-ooc致歉


时间线是前世景辞已经被系统关起来了🌚

原文我不太记得了,所以可能会混乱,或许有私设,致歉

(对,我就是不太会写甜文🌚)




今天是景辞消失的第不知道多少天,但对于赢骄来说,每一天都是煎熬,每一天都是一个世纪。

他不知道问了多少人,问过多少次,但是他们口中的回答逐渐从"不知道""没见到哎"变成了"景辞?有这个人吗?"


赢骄一天比一天丧失希望,却又苦苦坚持着,是啊,他太爱景辞了,他是离开不景辞的。


这么多天里,他又去了所有与景辞去过的地方,那些曾经有着温馨的记忆的地方,现在却像没了人情味,没有他想找的那个人的影子。


那天下雨了,雨水重重地砸在路边小店的铁皮上,发出"砰砰砰"的声音,随后有沿着斜坡划下落到地面贱成了水花。

"我的景辞小同学呀,你到底在哪里!!?你快点回来吧,别躲了,哥心都碎了……"

赢骄只觉得胸口堵着,喘不过气来,在街上游荡,雨下的很大,路上没有什么行人,人世的喧嚣仿佛都与他隔绝了,他只凭着所剩无几的意识晃晃悠悠地回到了那个他和景辞一起租的出租屋,那个一点人味都没有的出租屋。

随后他把伞往旁边一扔,没拖鞋就躺到了床上

"啧…好像有点发热……"

赢骄心烦,脑子里乱七八糟的,许多与景辞的记忆不停的在他的大脑里闪过,那些曾经美好的不能再美好的记忆啊,就算所有人都忘记了他,他还是满脑子的他。


终于他抵不过困意和脑子里的混乱,睡着了。


在梦里,他仿佛看到了一个身影,那个许久未见,却又铭记在心的轮廓,那个苦苦追寻的小同学,夜思梦想的小同学。

他愣愣的站在原地,看着那个身影慢慢向他靠近

随后

抱住了他

亲吻了他

凑在他耳边说

哥,愚人节快乐呀

然后又温柔地笑着抚他的脸







梦到这里就结束了,赢骄还没来得及回抱住他就猛然睁开了眼,回到了那个冰冷的床上。

是啊,愚人节就到了,

而身边没有那个心心念念的人。



啦啦啦啦吃我一刀!嘿哈

轻喷轻喷球球您们qwq

有建议欢迎提出ヾ(๑╹◡╹)ノ"


评论(7)

热度(20)